暴龍小奇

 

暴龍小奇對自己的模樣兒一直很不滿意。

有一天,小奇撿到一個泡泡罐。罐子上寫著:「夢的泡泡,送給幸運的有緣人。吹一個泡泡,讓你實現一個夢想——

「哇!太好了!終於讓我碰到這種好事了!」小奇興奮的猛拍大尾巴,大地都為之震動。性急的他,還來不及把罐上的說明文字看仔細,就急急忙忙把泡泡罐放進褲袋,然後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坐下來。

「終於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了!」小奇興奮激動得心臟狂跳。他告訴自已:「放輕鬆一點!慢慢來!」

「我希望,」小奇吹了第一個泡泡。「我的牙齒能夠小一點,整齊一點。」

美麗的泡泡,緩緩飄上天空。泡泡裡有一個影像,是一個牙齒非常好看的暴龍。小奇趕快摸摸嘴,咦,奇怪,牙齒還是一樣啊?

「我知道了,一定是讓我先吹個夠,許願許個夠,待會兒再一塊兒實現吧。」於是,他又放心的吹了第二個泡泡。

「我希望,我的兩隻手能夠長一點,強壯一點。」又有一個美麗的泡泡往上升,裡頭的暴龍影像,不但牙齒整齊,手臂也很強壯。

「我希望,我的大腿能夠修長一點。」

「我希望,我的尾巴能夠秀氣一點。」

「我希望,我的皮膚能夠光滑一點。」

「我希望……

小奇拚命的吹泡泡,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泡泡,陸續飄上天空。

小奇還不滿意,又無比陶醉的吹了一個大泡泡。「我希望——

「你到底有完沒完哪!」雲層間忽然傳來一聲大吼:「你的夢想這麼多,到底要我實現那一個?」

「請問您是——」小奇小心的問著。

「笨蛋!我就是那個送你泡泡罐的老天爺!看清楚一點,『一個泡泡,一個夢想』,每個人都只能吹一次,然後等待一分鐘,夢想才會實現!」

「是嗎?」小奇慌慌張張的這才想到應該先把罐上的說明文字仔細看清楚。

「我再給你一次機會,最後一次!好,現在重新開始!」雲層間居然還冒出一些閃電,可見老天爺光火的程度。

小奇手忙腳亂的趕快吹一個泡泡。「我希望——

他忽然猶豫了。是呀,這麼多的夢想,該要哪一個呢?

時間很快就無聲無息的溜走,美麗的泡泡,也就在不知不覺中飄遠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wich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